這家日本料理亭雖然開一陣子了

每天開車經過難免會望一眼

位在龍岡警局的斜對面

店雖不大,但卻裝潢得很有格調
 

一到門口就被這裡於燈籠給吸引住

到了晚上老闆可是會讓牠發亮的喲

不過今天來的比較早

走進店內才發現

真的很小間耶

還好我們是在老闆營業之前來的

因為才坐下沒多久

店內全都滿位了,不誇張
 

於是我們挑了一桌蠻有氣氛的位子坐

老闆說我們很幸運

一般如果沒有訂位的客人

都要等個半個鐘頭左右
 
店內的新鮮食材

排列在眼前(當然不止這些啦)

 

今天吃的是黑潮握壽司定食

這是前菜醋漬蝦子

口感吃起來蠻開胃的

單點80元
 
除了開胃菜以外

讓我覺得出乎意料好吃的

就是這道黑潮滷魚段

魚肉滷的超級軟嫩

而且非常下飯

魚肉裡沒有半根魚骨頭

小孩子也能很好入口

光這道我就配掉一碗白飯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我點的黑朝握壽司啦!!

定價310元

單點六貫200元

端上桌光看就很可口

甜蝦握壽司是選用宜蘭的海蝦

口感鮮甜又有彈性

鮭魚卵壽司也不會死鹹~很順口

其實讓我最驚艷的是干貝壽司

新鮮干貝烤半熟搭配醋飯入口即化的口感

整個讓我嘴角上揚到不行

這道真的必吃呀!!
 

黑潮魚料理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岡路156號

電話:(03)450-5288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7:00~23:00(每周一公休)

快來嘗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