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去法國旅遊

或是想吃頓浪漫的法國餐

囍朋歐法餐廳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位於中壢中正公園旁

老闆低調地將餐廳營業在二樓

走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法式鄉村風櫃檯
 
座位旁的牆壁上貼滿許多客人愉快的留念照

還有小提琴與可愛布偶的擺設

想必老闆也是個熱情浪漫的人吧

因為今天的用餐的客人不多

所以就沒開放三樓了
 
很喜歡這種小角落的壁畫與壁燈

只要一點小巧思

就能夠營造出很棒的用餐環境

畢竟氣氛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朋友建議我來這喝下午茶

不過今天我想嚐試囍朋的經典套餐

它的經典套餐價位是660元(含服務費)

菜單如下http://www.cestsibon.com.tw/

第一道囍朋手工Bread

麵包口感鬆軟有嚼勁

搭上特製奶油抹在麵包上很對味
 

主廚今日濃湯點的是法式洋蔥湯

因為西餐老是喝南瓜湯有點膩了

清甜的洋蔥香泡上鬆軟的麵包

喝起來甘甜順口~我喜歡
 
不過前菜的地中海風味煙燻鮭魚沙拉

份量倒是少的讓我有些傻眼

因為這是吃法式料理

所以鮭魚給個兩片也是理所當然(自我安慰中..

細細品嘗鮭魚肉的煙燻香

肉質軟嫩不在話下

不過真的品嘗一口就沒了
 

開胃菜經典法式烤田螺

一貫的法式幽默風格

這道烤田螺只有三顆

放入口中散發出香濃的滋味

田螺有牛高湯與奶油的香味在嘴裡迴盪

恩~算是非常成功的開胃菜
 

雖然前面幾道菜真的精緻到不行

囍朋的主菜意外的讓我很滿意

嫩煎櫻桃鴨 佐焦糖無花果醬

宜蘭在地的櫻桃鴨肉真的很好吃

口感比牛排還要軟嫩

不過沾了旁邊的焦糖無花果醬

個人覺得口感有些太甜
 

經典紅酒燉牛頰

跟牛排與眾不同的是

沒有一般牛排的油膩感

紅酒燉出來牛頰肉口感帶有豐富的膠質

品嘗起來的肉質香軟滑嫩可口

牛的臉頰肉口感挺好的
 
甜點的部分有藍莓水果派與起司蛋糕

份量也是很精緻

起司蛋糕的酸甜味跟咖啡蠻搭的

藍莓水果派餅皮倒是硬了一點
 

雖然囍朋的法式料理沒有想像中那麼道地

但對於食材料理的程度吃得出它的用心

在氣氛的營造與視覺效果上也算是有達到水平

是間不錯的法式餐廳
 
囍 朋 歐 法 餐 聽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67號2樓

電話:(03)425-1062

營業時間:11:30-21:30

快來享受浪漫與溫馨的用餐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