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充滿極度恐慌與悲哀

比中國大陸更可悲的黑暗國度!

北韓!一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國家...

經由國家地理頻道的採訪才知道

住在那裏的百姓沒有貿易,物資稀少、糧食缺乏

電視收音機全由政府控制,禁止使用網路!

手機也要被沒收!!

路上幾乎沒有半台車子

等於說完全與外界隔離了!

在北韓甚至有許多人不知道有人登陸過月球...

由「親愛的領袖」金正日統治的國家

是這樣的可悲與可惡!

北韓曾經高達三百萬人活活餓死,食糧不足的情況在今日亞洲實屬罕見

前陣子甚至發生人吃人的慘案...

有許多國家想幫助北韓的百姓,但都被拒絕~

為幾乎所有人都被他們的政治領秀洗腦了..

近幾年北韓有幾個地方開放觀光

你!敢去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柚子 的頭像
柚子

柚子Pomelo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嘿呀~跟南韓天南地北的!
  • 簡直是兩個世界嘛...

    柚子 於 2010/10/08 07:27 回覆

  • meggymini520
  • 聽說觀光地方
    美的像"仙境"沒有髒污~沒有垃圾~
    好像也沒啥人喔!
    哈哈..
    都被管制住了
    好像他們連顏色也管!?
    我想那邊人應該有點習慣吧
    看在我們眼裡太不可思議
    你看我們多幸福自由:)
    真慶幸投對胎耶~
  • 我們實在太幸福了
    想去哪就去哪~
    想說啥就說啥~
    可以高興可以生氣~
    台灣真是幸福的國家!

    柚子 於 2010/10/09 14:3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