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了薰x草森林或綠x森林比較商業化的地方

我保證你會愛上普拉多山丘假期的~

因為地點隱密優美

所以來這的遊客並不多(正合我意

普拉多山丘的門口

低調優雅的英式小木屋

兩旁也種了許多花草

平時可都是老闆娘自己親手栽種的喔!
 

室內利用柔和的色調

呈現出溫馨的用餐環境

聽著沙發音樂

就能待在這一整個下午

真的很愜意
 

走到普拉多的後花園

真的別有洞天

暖色系的木屋配上花草

還有山上環山的美景

濃濃的森林芬多精

忍不住又拍了好幾張
  

 
還發現好溫馨的畫面

母雞帶小雞呀

而且也不怕生的讓我拍照

可能習慣了來往的遊客

這裡的小動物應該都過得很幸福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園藝

白色鍛造門還有歐式鍛造

這裡種的每一花一草

連我這外行的都看得出普拉多的用心
 
景色不簡單

相對普拉多的美食

一定也不讓人失望囉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優美

餐桌上的可是真花喔
 

我們點了套餐390+10%服務費

主廚推薦:普拉多馬告牛肉還有Loco Moco

第一道前菜是紅魚子鮮彩沙拉

沙拉普遍大同小異

不過這鮮彩沙拉既爽口又開胃耶!

上頭還有一塊魚卵配著沙拉吃

看似簡單的沙拉卻很美味
 
再來是南瓜濃湯跟前菜七彩米香魚

裝南瓜濃湯的容器也太可愛了吧

南瓜濃湯濃而不膩~

七彩米香魚我個人大力推薦必點!!

普拉多選用山泉水飼養的鱸魚

粿上麵衣低溫油炸

沾上泰式甜辣醬撒上花生粉

夾著新鮮羅曼葉送入口中

這鮮美的滋味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呀!
 

雖然是英式鄉村餐廳

但卻吃得到Loco Moco讓我很訝異

Loco Moco(摩可餐)為夏威夷當地風味料理

夾著漢堡肉與米飯配上半熟蛋

是一道炎炎夏日能夠讓人開胃的夏威夷主食
 

看這斷面秀足以讓人胃口大開

這漢堡肉口感鬆軟

搭配米飯與蛋黃夾層間的起司一起吃

這道摩可餐真的很夠味
 

普拉多馬告牛肉燴飯也不賴

牛肉滑嫩口感溫和

喜歡吃燴飯的朋友

馬告牛肉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餐後來杯清涼水果茶

既消暑又滿足
 

為了怕吃太飽而想睡

於是又到了後花園去散步

這景緻真是心曠神怡呀!

世外桃花源
 
在這不用人擠人的鄉村餐廳裡

找個好位子欣賞美景

不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嗎!?

選個不錯的日子

來普拉多山丘假期放鬆一下吧
 

 

普拉多山丘假期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水管頭23之號

電話:(03)382-1425

官網:http://www.prado.com.tw/hill_holiday/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